電影《偷歡》(The Summer),細膩描繪了因缺乏「被愛的安全感」而導致愛慾橫流的男女情愛,一舉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片,並獲選法國「電影筆記」年度十大佳片。電影一開始,女主角莫妮卡貝露琪(Monica Bellucci)就全裸上場,扮演油畫模特兒,並詮釋出渴望偷歡的靈魂。


14歲便開始習畫、擁有深厚繪畫底子的導演菲利普卡瑞,在電影開始的一場貝露琪的全裸戲上,提出黃金繪圖理論,拉出模特兒「兩倍身高」的距離來作畫的原則套用進電影,將攝影機鏡頭當做畫筆「作畫」。使貝露琪白皙肉體橫陳於寶藍色臥舖等待被畫(被愛)的戲,如油畫般的絕媚質感,也使該片獲選為法國「電影筆記」的年度十大佳片。
《偷歡》劇照。(圖/海鵬)
▲▼《偷歡》劇照。(圖/海鵬)
《偷歡》劇照。(圖/海鵬)

《偷歡》電影描述,劇情從一場自殺車禍展開,描述在炎炎夏日裡,一個年輕畫家(路易卡瑞飾),美麗的明星妻子(莫妮卡貝露琪飾)悠遊於多名男人之間、對愛情從沒安全感的艷麗女演員,兩人上演了一場出軌與背叛的愛情風暴…。電影將於4月13日上映。
《偷歡》劇照。(圖/海鵬)
▲《偷歡》劇照。(圖/海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