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僅20歲,「抖奶名模」凱特奧普頓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亮眼新星,她既能賣弄性感又能演繹時尚態度,多變風格讓她紅遍全球。近日她受訪意外自爆祕辛,透露最喜歡無毛男,希望男友下半身也要「光溜溜」。

凱特奧普頓(Kate Upton)自2011年崛起,34D、25、36的魔鬼身材讓人印象深刻,隨即一炮而紅,知名度神速飆漲。身處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,她不只是《運動畫刊》頂尖比基尼模特兒,還受邀擔綱各國時尚雜誌封面人物,更是眾多品牌指定的首選合作對象,潛力無窮。

▲「抖奶名模」凱特奧普頓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亮眼新星。

她不吝展現火辣曲線,儼然已成為新生代嫩模最具代表性的人物,也讓全球男性粉絲超級「哈」!而根據美媒報導,近日凱特奧普頓透露欣賞對象的類型,「我最愛乾淨的無毛男!」她建議男生要適時修剪身上毛髮,這樣較有禮貌,她還強調尤其是「那個部位」,笑說:「最好是光溜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