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《大學生了沒》一砲而紅的袁艾菲(原名迅猛龍)正式脫離學生身分後,登上4月份《FHM男人幫》,宣告轉大人!這回不只寬衣解帶,僅穿內衣上鏡,甚至在工作人員面前光溜溜,被公認有雙修長美腿的她透露,以前從沒發現自己的腿很美,直到朋友提點後,才發現原來自己天生麗質。

頭一次大尺度開封年輕肉體,袁艾菲一點也不害臊:「因為攝影師比我還厲害,他擺pose給我看,我就學他,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!內心就萌生鬥志『天哪,我絕對不能輸給你!』」

↓圖:袁艾菲全裸登上男性雜誌!


正式宣告已經是小女人的袁艾菲,談到戀愛經驗,直說:「我唸大學的時候很流行打網誌,我就打在網誌上還鎖密碼,還很心機地用對方生日當密碼,後來他有看到,看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。」袁艾菲也透露談戀愛很怕受傷害:「如果我喜歡他,一開始我會主動,但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喜歡他,因為我很怕受傷害。像是如果我牽他的手被甩開,我可能會難過一個月。」

↓圖:袁艾菲穿上吊襪帶好誘人!


↓圖:袁艾菲僅穿內衣上鏡,一雙長腿、腳踏高跟鞋,頗有女王架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