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精品品牌S.T. Dupont全新概念店昨於台北101開幕,金色與深藍色調的空間氛圍顯得金碧輝煌,17.5坪的面積羅列皮件、筆款,並有一座雪茄櫃展售各式雪茄盒、雪茄剪和菸灰缸等,體現品牌奢華尊貴氣勢。更值得一看的還有威廉王子的結婚禮物套件。

英國威廉王子(右)和凱特米德頓上個月底舉辦世紀婚禮。
 美聯社

慶賀新店開幕,S.T. Dupont祭出建築系列限量筆款Venus de Milo,筆身以青銅打造,坐落在具磁性的底座上,頂端維納斯雕像以18K白金及銠金修飾,盡顯精湛工藝。另外,為對日本311地震災後重建獻心力,S.T. Dupont推出Hope限量系列,包含Defi原子筆及Ligne 8打火機2款商品,以櫻花為主題為日本祈福,每件商品所得將捐贈50歐元(約2050元台幣),款項由法國紅十字會轉至日本紅十字會。 
S.T. Dupont台北101專賣店以金色調營造奢華氣息。
S.T. Dupont打造Travel Case送給威廉王子和凱特作為結婚禮物,含括筆、打火機、會議墊等商品。
S.T. Dupont打造Travel Case送給威廉王子和凱特作為結婚禮物,含括筆、打火機、會議墊等商品。


展出復刻版
而作為法國政府官方禮品的供應商之一,S.T. Dupont在上個月英國威廉王子大婚時,也備享殊榮為法國獻上特製「Travel Case」禮物祝賀世紀新人,這個Travel Case的復刻版正於101新店展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