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的好萊塢巨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結婚15個月,前天驚傳被30歲的雙性戀女星安柏赫德休夫。外界對於兩人閃電離婚諸多揣測,美國《時人》雜誌驚爆強哥家暴是安柏訴請離婚的主因,並刊登一張安柏右眼紅腫瘀青的照片,證明她遭老公施暴,安柏昨更親上法庭,申請家暴保護令,友人透露:「她只是為了自保,所以採取必要行動。」

 

消息人士告訴《時人》雜誌:「這並非單一事件,只是最新發生的意外。」言下之意,強哥是家暴慣犯。據悉,他們最近幾個月爭吵頻繁,兩人上周六又在洛杉磯公寓發生口角,強哥當時拿iPhone手機砸傷安柏,警方獲報抵達時,強哥已經落跑,員警看到安柏的傷勢和屋內毀損的情況,建議她報案,但她因為太害怕而拒絕。

 

兩名員警事後再度回到公寓確認她的安全,也確認強哥沒有折返,消息人士說:「安柏以前受到的傷害更嚴重。」安柏周一以「難以化解的歧異」訴請離婚,震驚好萊塢。她周五一身黑衣素顏親上法庭,申請家暴保護令,法官勒令強哥必須和她保持100碼的距離(約91公尺),強哥發言人尚未回應此事。

 

《時人》報導,強哥事前知道安柏要申請家暴保護令,他準備一筆錢要付給安柏當封口費,避免家暴事跡曝光傷害形象,沒想到,安柏不願被錢收買,堅持訴請離婚,強哥現在只希望離婚一事速戰速決,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「強哥」強尼戴普(右圖)周一隻身出席新片《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》洛杉磯首映會,老婆安柏赫德(左圖)同一天訴請和他離婚。美聯社、達志

安柏周五出庭申請保護令,右眼還有傷痕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安柏控訴強哥拿iPhone手機砸她,害她受傷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安柏申請保護令成功,法官勒令強哥至少要和她保持100碼的距離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安柏在車上痛哭流涕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安柏(左)周五一身黑衣出庭,申請家暴保護令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安柏周五出庭,神情落寞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