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可愛又罕見的小白獅,上月誕生在南非伊麗莎白港一處野生動物保育區「Pumba game reserve」,這件喜事讓保育人員非常興奮!目前白獅子在全球僅450隻,保育員也發願,要讓牠們持續壯大,證明這個美麗物種能夠生存、繁榮。


今年4月誕生在南非保育園區的小白獅,終於在本月亮相!兩小無猜目前跟媽媽形影不離,讓母親叼著脖子在園裡散步。牠們並非白子,特殊的皮毛是來自母親遺傳的突變基因。



保育員戴爾‧霍爾斯(Dale Howarth)說,這是園裡第一次自然繁殖的白獅,我們很驕傲,真的很高興迎接這兩個小生命到來!

據悉,白獅最早是在1975年於南非北部一座自然保護區「Timbavati nature reserve」被發現,此後該園區再也沒有自然繁殖的白獅。這個物種目前在全世界加起來,總共也只有450隻。

霍爾斯也發願,希望白獅能夠持續壯大,證明這個美麗的物種有生存能力,有朝一日能夠繁榮、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