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墨西哥最近爆出一宗警界醜聞。一群色魔警察利用拘留女嫌犯的機會,強迫她們在大夥兒面前脫衣,以換取獲得釋放。這段影片被人拍下,近日終於曝光,還被人PO上YouTube。


現在,這15名警察( 其中包括3名女警)目前已經被停職。影片顯示,畫面中一名女子被強迫跳脫衣舞。而至少有一名穿著制服的警察在她身上亂摸。其餘的人則在旁邊起鬨、唱歌、喝采。

該名女子今年三月時跟他的男友因為持有偷來的銀行提款卡和支票,在墨西哥邊境城市提華納(Tijuana)遭到逮捕。
惡警強迫女犯脫衣跳豔舞。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根據發表這段5分鐘影片的當地媒體《墨西哥人報》報導,這些警察答應女嫌犯,只要她乖乖的脫,她和男友都會獲得釋放。

根據發表這段5分鐘影片的當地媒體《墨西哥人報》報導,這些警察答應女嫌犯,只要她乖乖的脫,她和男友都會獲得釋放。於是,該名女子(臉部已被馬賽克)只好跪在一張桌子上,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脫衣舞。她一度反悔。但後來還是慢的轉圈圈,缷下衣物。露出裡面的內衣。這時候,一群警察開始嚎叫。

後來,她完全脫光。卻在脫下胸罩之前,跳到一名警察的身上。其後,她又為另一名警察表演貼身舞;對方一直用鹹豬手摸她的胸部;其他的人則邊看邊笑,還開黃腔!

這支影片是在3月2日拍攝的,但直到本周一(5月23日)_《墨西哥人報》把它PO到網路後,醜聞才曝光。沒多久,事發地點的鎮長巴斯塔曼德(Carlos Bustamente)以「行為不道德」與「對其缺心乏信心」等理由,將15名涉嫌的警察停職。


→點此處看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