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來得俏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日前出席坎城影展,她穿了一件粉色維納斯洋裝,露出一大片性感美背,但顧後忘前的她,竟然在紅毯上加碼贈上送兩點「激凸」,成為攝影師眼中的「焦點」。

在新片《The Paperboy》中大膽演出的妮可,除了有大膽張開雙腿、露出第三點的精采演出,還必須對著四個男人上演自慰戲碼,堪稱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演出,但她在記者會中表示:「拍這場戲不會很難,但我現在還沒看到演出,說不定看了就覺得很尷尬。」
妮可基嫚(上)坎城紅毯激凸,柴克(下)一現身人氣狂壓妮可。(圖/達志)
妮可基嫚(上)坎城紅毯激凸,柴克(下)一現身人氣狂壓妮可。(圖/達志)


而在片中與妮可大談姊弟戀的柴克艾福隆(Zac Efron),一現身坎城紅毯便引來大批女粉絲熱情尖叫,這次沒有帶保險套走紅毯的他,態度相當熱情,光是紅毯就走了15分鐘,沿途跟粉絲熱情握手,搞得攝影師不耐煩,催促他快點來拍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