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室少年Denka,這位身材火辣又極度性感的Coser,因為其特殊的魅惑氣息,讓她在網路上有著超高的人氣,後來又因「南半球女王」的事蹟,讓更多的台灣民眾認識她。有許多粉絲約略耳聞過,Denka本身是學音樂出生,但是卻極少看她演奏,不過這次她這次可是依靠著音樂長才,被電影的音樂總監相中,邀請她來幫電影主題曲做演奏。

Denka在國外音樂學院求學時,主修的是有著獨特音質的雙簧管。時若低聲呢喃,時若高亢清亮,就有點像是Denka本身變化多端的個性,這也讓她演奏起雙簧管來得心應手。不過在電影幕後花絮中,她也小小的爆料說「原來,電影配樂錄音可以分段錄!」事後她有表示,過去演奏音樂最痛苦的地方,就是一定要一次完美呈現,像這樣可以「分段修正」的演出,是第一次體驗,感覺非常新鮮。

不光是雙簧管,吉他與鋼琴也難不倒Denka。翻攝自Denka臉書

不過她現在花比較多時間在練習「鍵盤」。翻攝自Denka臉書

Denka百變古怪的氣息,有著不少支持的粉絲。翻攝自Denka臉書

身材傲人火辣也是Denka的一大特色。翻攝自Denka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