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寫真女星中村靜香以天真無害的笑容,加上魔鬼身材受到宅男歡迎,雖然有著乖乖牌的外表,但展現內在美毫不扭捏,日前她穿著迷彩比基尼,大秀F奶,誘惑指數爆表!

中村靜香2003年參加第9屆「日本國民美少女」徵選出道,以豐滿身材以及雄偉壯觀的胸部闖蕩寫真界受到注目。2006年開始陸續接拍電影、電視連續劇等作品,極力拓展演藝事業。

她也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,更曾和許多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,但最受矚目的自然還是她以少少布料的比基尼拍攝的大膽寫真集,以及全裸不露點的大膽寫真照,粉絲數量極多,去年更挑大樑參演推理文學喜劇《白戸修的事件簿》,以多種性感服飾挑戰不同造型,滿足宅男幻想。
中村靜香有著甜美乖乖牌的外型,加上魔鬼般的身材,大受宅男歡迎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中村靜香有著甜美乖乖牌的外型,加上魔鬼般的身材,大受宅男歡迎。(圖/翻攝網路)
中村靜香有著甜美乖乖牌的外型,加上魔鬼般的身材,大受宅男歡迎。(圖/翻攝網路)

而日前中村靜香也推出了一組迷彩比基尼寫真,除了雪白嫩肌,還有雄偉的F奶,在海邊拍攝野更帶有一種大自然、野性的誘惑。
中村靜香的迷彩比基尼寫真,展現大自然野性的誘惑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中村靜香的迷彩比基尼寫真,展現大自然野性的誘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