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一家快倒閉的健身房,為了挽救生意,最近祭出奇招─推出天體健身時段。天體愛好者高興能舒服地脫光運動,其他會員則抱怨衛生問題。
西班牙北部亞里戈利亞加的自在健身房(Easy Gym),這幾年因經濟不景氣而生意大幅下滑,老闆拉賽卡日前在一項天體主義者調查中看到,9成的天體愛好者希望能脫光光運動,他決定推出天體健身時段。
「不穿衣舒服多了」
拉賽卡說:「我們的經營遇上危機,我需要錢,我自己不是天體主義者,但我不在意會員來運動時一絲不掛。」 
西班牙巴斯克天體協會會長維庫納說:「不穿衣服做運動很自然,而且舒服多了。」健身房也將提供脫光會員毛巾,以避免在健身器材上「太滑」。但一名老會員說:「他們老要我穿乾淨鞋子注意衛生,現在我坐在健身腳踏車上會怎麼想?」 
西班牙一家健身房為挽救生意推天體健身時段,讓會員能脫光光運動。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