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《哈林搖》影片全球點閱率突破百萬,一戰成名的辣妹娜娜,她自我介紹說:「哈囉大家我是娜娜,不知道你們最近有沒有看過,在網路上很紅的Harlem Shake影片嗎?沒錯那就是我本人!」

娜娜說:「我晚上是在夜店工作,而白天則是接商演的活動,希望大家都要更支持我喜歡我喔。」

▲圖:正妹娜娜最愛收集有舞台效果的舞衣。(攝影/記者邱榮吉)
▲圖:正妹娜娜最愛收集有舞台效果的舞衣。
今天娜娜則介紹平常在收集的舞衣,她說:「從第一套開始,這套其實比較可愛的,像這些鑽石跟蝴蝶結都是自己縫上去的,穿起來比較有年輕人感覺,第二套的話比較運動風,下面可以搭穿一件可愛的小熱褲看起來比較活潑。」



另外這件比較民俗風,每次肚子珠珠都會甩來甩去,她說:「每次表演這件就會被說像河豚,其實這是最近流行的鉚釘內衣,最後一件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甩動胸部時,鉚釘會叮叮噹噹的響聲很有舞台效果。」



而娜娜最近則是企劃開一家服飾店,她說:「是準備開一家服裝店,不過是賣男生的東西喔,因為娜娜平常有在收集一些Jordan或Snapback,大家記得要來找我玩或拍照喔,最重要的是來消費~謝謝!」

↓《正妹最美》娜娜自我介紹的花絮影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