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條「托乳藍絲帶」爆紅,成為網路上熱門的發燒話題。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Coser分享自己Cosplay的性感美照,如今豪乳正妹也來試,但傲人上圍怎麼托都托不住!

改名後的「I級艷后」洪蓉,在臉書上分享自己Cosplay赫斯緹雅(ヘスティア)的性感美照。洪蓉用托乳藍絲帶想撐起自己的豐滿上圍,不料藍絲帶就這樣被她的巨乳隱沒。洪蓉還分享用藍絲帶橫綁在自己I奶上,更凸顯出自己傲人的「胸器」。
 
不少網友看到洪蓉分享的性感美照後,都說洪蓉實在「太犯規了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想解除萬惡的藍絲帶」。原本就有I罩杯豪乳的洪蓉,在白色連身衣的襯托下,更顯得「胸器」逼人,還有想入非非的網友直呼「受不了,鼻血已噴」。

洪蓉將「托乳藍絲帶」橫綁在傲人上圍上,更凸顯出她的好身材。翻攝洪蓉臉書

「托乳藍絲帶」隱沒在洪蓉的I級豪乳下。翻攝洪蓉臉書

洪蓉Cosplay赫斯緹雅(ヘスティア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