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佐佐木希又大「解放」啦!(圖/翻攝自日網,2015.09.04)

佐佐木希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剛開始拍過不少清涼照,後來接觸戲劇、電影,衣服也一件一件穿回來,轉當「實力派」演員,男粉絲們許久不見她解放,原已不抱任何希望,不過女神近來似乎想通,應雜誌之邀只穿內衣入鏡,白皙雙球幾乎「罩」不住啦!

最新一期《an.an》以美乳為主題,將於下星期出版,特邀日本「最美臉孔」佐佐木希拍封面,問及維持身材祕訣?她說因女生25歲老化速度就會加快,所以特別注重細節,對於「胸型」最為講究,會固定運動維持堅挺度,並慎選內衣材質,將其視為「時裝」的一環來經營,真的需要展露性感的場合,就採取「若隱若現」招術,避免露過多事業線。


▲佐佐木希大方分享自己保養美乳祕訣。(圖/翻攝自日網,2015.09.0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