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團「Berryz工房」雖然無限期停止活動,成員仍各自接通告。團中的長腿美眉熊井友理奈,一直被懷疑身高不只官方檔案宣稱的176公分,日前在中居正廣的節目公開測量澄清,沒想到一量竟有181公分,當下笑稱「長高了呢」圓場。

21歲的她事後在部落格表示:「不管176公分還是181公分,我就是我。之前一直對身高感到自卑,但今後會當成我的優點,也謝謝爸媽把我養得這麼好。」

因拍戲搭配男星問題,不少日本女星疑似「矮化」自己,例如號稱168公分高的新垣結衣與170公分高的榮倉奈奈,都被網友猜測至少175公分高。

熊井友理奈長腿傲人。翻攝livedoor網站

熊井友理奈日前在節目中量身高,驚達181公分。翻攝推特

熊井友理奈(中)在「Berryz工房」團中高人一等,左起須藤茉麻(166公分)、德永千奈美(164公分)、嗣永桃子(150公分)、菅谷梨沙子(161公分)、夏燒雅(159公分)、清水佐紀(153公分)。翻攝日本雅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