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辜莞允拍「全裸」小寫真(左圖),身材好得沒話說。(圖/公關照、擷自辜莞允臉書)

比基尼照已經不夠看?女星辜莞允近來甩開昔日「浴照」陰霾,不顧激怒男友吃醋,應雜誌之邀,再度突破個人性感尺度,拍攝一連串終極版「全裸」火辣寫真,在床上擺盡嫵媚POSE,電眼直勾入心,雙峰只用手臂巧妙遮點,勢必再度使粉絲徹底瘋狂。

辜莞允過去擔任外拍model就已累積高人氣,而後因相機遺失於校園,私密照意外流出,她經歷低潮、批評後,接拍新戲搏翻身,也大方公開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,坦蕩個性再獲好評。上回才以性感比基尼照,征服萬千男性的心,現在她乾脆一次脫光光,推出不露點小寫真,搶先曝光的照片中,只見她戴著藍色潮牌耳機,塗抹大紅指甲油,一絲不掛直盯跪在鏡頭前,釋放招牌笑容,衝突感無敵強烈。


▲辜莞允巧妙以雙臂遮「點」,無敵性感。

她每回工作都會事先練習伏地挺身,讓曲線保持最佳狀態,加上多年外拍經驗,再度挑戰性感照毫無尷尬感,連攝影團隊也被她的「自然」驚艷,彷彿將「陽光」當成衣物穿上身。辜莞允則笑回:「我非常喜歡自己的身體,因此面對鏡頭時,無論攝影師要我哪個角度,我都全然信任。」無懼外界異樣眼光,決定留下青春代表作。


▲她的比基尼造型也同樣噴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