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往壓軸的都是最好的,最令人期待的。果然在2011倫敦春夏時裝周的最後一場時裝秀,帽類髮型設計師Charlie Le Mindu主導了一場“天體盛宴”。整場發佈會髮型模特們幾乎一般都是全裸上陣,百分百的視覺衝擊力,由此看來,倫敦仍然是最標新立異的時裝周。

  注意注意!身體只是髮型的陪襯品

  T臺上的模特全身赤露,只戴著帽子和穿著鞋子。總是以標新立異的姿態出現在各大時裝周打造假髮式的服裝的24歲法國設計師Charlie Le Mindu這次又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“驚喜”,在2011倫敦春夏時裝周的秀場上,他讓模特們僅僅戴上頭飾、假發,最多再加上一個包包就走上T臺了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。這場秀的震撼效果比Gaga小姐的“鮮肉裝”有過之而無不及,或許這之後,Charlie Le Mindu也能成為Gaga小姐的造型顧問呢?

  沒有你做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!要麼全裸,要麼豹紋上身(那也只是薄薄的一片而已),整場發佈會充滿了原始野性的味道。從酒瓶到毛筆,能用上的統統上陣,Charlie Le Mindu同樣也把生活帶入了秀場中,真是人生如戲。

  從動物到科技總有你想不到的新玩意

  不論是貴賓狗頭髮飾,燈罩胸衣,還是滿身披滿流蘇皮草,Charlie Le Mindu總給你帶來別樣的視覺衝擊

  沒有人願意自己頂著個貴賓狗頭在自己的頭頂,沒有人想將自己面部全副武裝,也沒有人想將兩個大燈罩在自己胸部上……可Charlie Le Mindu將這一切都搬上的伸展臺上,就是這樣的反轉運作才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,要的就是讓你目瞪口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