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珍妮莫蓮(左)日前上節目自爆為老公傑森畢格斯慶生召妓。(圖/翻攝自傑森畢格斯 instagram)

以電影《美國派》走紅的傑森畢格斯(Jason Biggs)和老婆珍妮莫蓮(Jenny Mollen)感情相當好,為老婆新書宣傳豁出去,他先是全裸以老婆的書遮住第三點,又是上節目,力挺老婆。而老婆為他慶生的方式也相當特別,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,在傑森畢格斯生日時,為夫召妓大玩3P。

珍妮莫蓮日前上節目宣傳新書《I Like You Just the Way I Am》,透露曾花了600美金(約1萬8千元台幣)召妓為老公傑森畢格斯慶生,而傑森畢格斯上周上節目澄清,「我們雖然很開放,但我們沒有這樣的慣性」,強調夫妻倆並不淫亂。


▲珍妮莫蓮(右)和老公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傑森畢格斯 instagram)

傑森畢格斯描述了當晚過程,似乎不是太好的經驗,他說老婆就坐在床頭,邊看著他和妓女做愛,笑著吃洋芋片,「我並沒有真正表現到我最佳狀態」。而妓女也沒有依他要求,和老婆來場「大戰」,至於剩下的精采內容,他不忘賣關子,都在老婆新書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