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16歲的男孩跟15歲小女友在不愉快的情況下分手。未料男方惡向膽邊生,竟然拿起一塊石頭將漂亮女友活活砸死。


這宗「恐怖情人」案昨日(22日)在英國開審。庭上陳述指出,兇手將女友蕾貝卡艾華德(Rebecca Aylward) 帶到一處陰濕的樹林中,依照原來的「預謀」將對方殺死。

行兇之前,兇手曾把他的企圖告訴一名友人。他說:「現在是時候了。」 更早之前,凶手跟一群朋友在咖啡館聊天,當他說出自己的計畫時,其中一名友人還開笑的說,如果他真的說到做到,他願意招待他一頓早餐。凶手由於尚未成年,法庭不能公布的他名字。他聽到朋友的話後,眨眨眼睛說:「你準備請我吃早餐吧!」

斯旺西刑事法庭聽取這對小情侶三個月的性關係,以及兩人如何在激烈爭吵之下分手。檢察官雷格泰勒(Greg Taylor)說,「男孩告訴別人說,蕾貝卡準備控告他強暴。」

泰勒補充說,兇手把嬌小女友騙到樹林後加以殺害。之後把還他的行兇經過告訴朋友。兇手又供述:「我試圖扭斷她的脖子。她一直尖叫,於是我拿起石頭,然後開始砸她。最糟糕的是當時的感覺,以及看到她的頭顱破裂。」

檢察官泰勒說,兇手試圖掩蓋自己的罪行,故意在「臉書」上說:「我度過美好的一天。以及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。」

艾華德(下圖)因為一客早餐在雨後的森林中(圖)被男友殺害。翻攝英國《太陽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