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裡一般都裝有監視器,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拍下來。不過,山東一名男子似乎不怕,硬是在電梯裡強吻另一名女子,還伸出鹹豬手亂摸一把。有網友看了直呼「噁心」,也有網友猜測兩人關係應該是雇主及保母,「應該告他性騷擾!」

監視器畫面顯示,6月17日下午1點多,山東德州某商場電梯進來一名禿頭中年男子,另一名女子尾隨在後。當電梯門關上,雷人的一幕發生了,男子立刻撲向女子。或許因為不好意思,女子半推半就。

不過,男子不屈不撓,加上沒其他人在場,後來女子似乎也默許了這樣的行為。在親熱期間,電梯門曾經打開一次,兩人像觸電一樣立刻分開,但當電梯門再度關上,男子的鹹豬手又伸了出來,對女子亂摸一把。

對此,多數網友直呼「噁心」、「反胃」,也紛紛猜測兩人的關係。有網友認為,女子可能是小三;但有網友指出,依照女子的反應,比較像是保母,然後被男雇主性騷擾。另外,有網友痛斥,將影片上傳的保安「太不負責任」。

↓雇主與保母?山東男女電梯親熱(如有遲滯請稍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