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蛋門在昨(22)日重新殺回台灣的iGoogle關鍵字熱搜榜,讓人又回憶起校花與跳蛋的經典傳聞。


2009年7月,中國大陸論壇上流傳著一篇文章,發文者自稱是個功力還不錯的駭客,有天無意入侵一名女大生的電腦裡,透過視訊,他發現對方性癖好特殊,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內把玩各式各樣的情趣玩具,甚至有一天他還驚覺,對方竟然會「帶」跳蛋出門。

據傳這位女主角就是大陸四川大學藝術學院的校花吳藏雨,她疑似遭人在房間內裝設針孔,一舉一動全都被人監視著,連性癖好都因此曝光。她平常都會「帶」跳蛋出門,就連去上課也不例外,而下了課後則是經營網路情趣用品店,與網友面交假陽具。

溫故知新→陸川大校花吳藏雨上課用跳蛋 下課賣情趣用品

此事後來成為流傳網路的傳聞,但是並未獲得證實。而中國大陸的網民們在跳蛋門也找出幾個疑點,其中以下兩點僅供參考。

第一、據文章描述,跳蛋門女主角回家就脫褲子並沒有開電腦,駭客要如何透過視訊發現女主角的性癖好。

第二、現在的跳蛋多是線控的,如果受不了不需要脫褲子拿出來,只要關掉開關就可以了。



吳藏雨因為跳蛋門而成為網路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