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美式足球前明星O.J辛普森(O.J.Simpson)終於承認殺妻?美國八卦雜誌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因搶劫正在內華達州坐牢的辛普森,最近向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製作人坦承,當年為自衛殺死前妻妮可和她男性友人古德曼,此命案當年轟動全球。

美式足球前明星O.J辛普森(左)將向歐普拉坦承殺害前妻(右)及其男友人始末。  翻攝
 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不滿態度失控揮刀
報導引用監獄內部消息稱,辛普森對製作人說:「告訴歐普拉,妮可是我殺的,但出於自衛。她拿刀刺向我,我不得不自保。」辛普森被控在1994年6月12日殺害前妻妮可和古德曼,儘管證據皆對他不利,仍在1995年10月獲判無罪。 
歐普拉上月結束長達25年的招牌節目《歐普拉秀》,但個人頻道收視不如預期,打算靠辛普森專訪衝收視。辛普森告訴歐普拉的製作人,命案當天他不滿前妻在孩子面前對他的態度,前往前妻住處理論,妮可拿著菜刀應門還作勢拿刀攻擊,「我氣到失去理智,搶過妮可手上的刀,然後一次又一次砍向她,直到她動也不動。」 


罪不二審不致入獄
隨後趕來的古德曼發現妮可的屍體後,辛普森為了自衛,又殺了企圖攻擊他的古德曼。美國法律規定一罪不二審,因辛普森殺妻案已獲判無罪,所以即使他真的在電視上坦承殺妻,也不會因此入獄。 
歐普拉的個人頻道收視不如預期,打算靠辛普森專訪衝收視。資料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