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超模兼奧蘭多布魯的嬌妻米蘭達柯爾(Miranda Kerr),日前到巴黎走秀,當她抵達現場時,穿上超薄白色又中門大開的連身裙,性感程度爆表,而且還被狗仔發現似乎露點囉!

米蘭達是為披頭四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的設計師女兒史黛拉(Stella McCartney)走秀,現場換上多件不同性感服飾的她,果然明豔動人,但都不若她到秀場以及離開時的那件超深V白色連身裙,中門大開到令人大開眼界的程度。(如下圖/達志影像)




當時只見戴着墨鏡的米蘭達,穿著激薄白色大V連身裙到場,大開胸門的她酥胸半露,還向在場的攝影師送飛吻,令現場男士大飽眼福,只不過她身上那套衣服實在太薄透啦,被眼明手快的狗仔隊拍到疑似沒有胸貼的凸點,應該是春光外洩囉,不過米蘭達好像不以為意。

因為最近她超敢露,連私下穿著都頻頻走光,似乎已經「露點成自然啦」,昨天她甚至在Instagram上,PO了一張半裸遮胸玩香蕉的照片,有夠令人想入非非!真不知她老公奧蘭多作何感想。(如下圖/取自米蘭達Instagram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