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史嘉莉嬌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在好萊塢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《超急情聖》(Don Jon)中,與他上演火辣的激情床戰,演出裸露戲相當大方,毫不扭捏。

史嘉莉才剛以影展入圍新作《皮囊之下》(Under the Skin)登上威尼斯紅毯,一襲黑色長裙嫵媚動人,低胸爆乳超級吸睛,成為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。而一結束威尼斯宣傳,她就要馬不停蹄趕往加拿大多倫多影展,為《超》片做宣傳。
史嘉莉嬌韓森低胸爆乳超級吸睛,成為威尼斯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。(圖/海樂)
▲史嘉莉嬌韓森低胸爆乳超級吸睛,成為威尼斯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。

在《超》片中,史嘉莉飾演一名喜歡看電影的女性,更將電影所塑造的「完美愛情世界」搬到日常生活中,渴望自己能遇到真正的白馬王子,但沒想到卻遇見了一位長相帥氣,但卻有許多私密缺點的男子,該選擇接受還是改變自己,便成為她的愛情課題。

電影由好萊塢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,首度自編自導自演,大膽探討男女間的愛情關係,自然也充斥著許多情愛裸露畫面。其中一場史嘉莉與喬瑟夫的床戲,兩人完全真槍實彈,不用替身毫不遮掩,史嘉莉更大方裸露、毫不扭捏,要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。《超急情聖》將於9月27日,與美同步在台上映。
史嘉莉嬌韓森和喬瑟夫高登李維在《超急情聖》的床戲,完全真槍實彈,不用替身毫不遮掩。(圖/海樂)
▲史嘉莉嬌韓森和喬瑟夫高登李維在《超急情聖》的床戲,完全真槍實彈,不用替身毫不遮掩。

《超急情聖》預告片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