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相處異地難免空虛寂寞,怎麼辦呢?現代人真是會想辦法。這不,台灣的一家叫Winzz的創業公司就把性愛用具和行動應用聯繫到了一塊。一個假陽具給女方,一個假陰道給男方,施與的力道和感受則透過app連接傳遞給對方的性愛用具。再配上雙方視訊,幾乎和真實性愛沒太大差別了。

據36氪網報導,為了類比真實性愛,Winzz公司的性愛用具LovePalz算得上是質量上乘。假陽具和假陰道都有一個希臘名字分別叫Hera和Zeus。兩者鋁合金外殼做保護,裡面是矽膠材質。另外兩者還都配置了多個壓力和速度傳感器,方便將其所受的衝撞精確的傳遞給對方。更妙的一點是,Hera還有一個充氣泵,能夠根據男方的衝撞力道變得越來越大。而Zeus也由於充氣泵能夠越縮越緊,可以說能想到的法子Winzz都使上了。

衝撞和被衝撞的感受是如何傳遞給對方呢?目前是透過用戶在LovePalz網站上進行設置,匹配設備號。而不久之後相應的iOS應用也會上架。

LovePalz的預售始於去(2012)年9月,當時是打折價格,一套94.95美元。預售開始兩個月之後,Winzz公司就表示已經接到了5000個訂單。而截至到今年2月28日為止,LovePalz已經賣出1800套。現在預售打折已經結束,LovePals的每套售價調整為189美元,預計3月29日正式發售。

當然,LovePalz除了是為異地情侶準備之外,我想還有一大群用戶必定是網路約炮用戶。性愛需求人人都有,你情我願也無可厚非。除了LovePalz之外,最早的遠端網路性愛用具要數2007年推出的Virtual Hole and Stick。另外HighJoy、RealTouch也是類似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