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林葦茹為婚紗走秀,分別穿著透視性感黑紗和優雅白紗。(圖/公關照,2015.3.19)

林葦茹昨為知名精品婚紗品牌走秀,她除了穿著黑色透視洋裝,優雅帶點性感,更穿著二套不同風格婚紗走秀,有優雅長袖禮服,另一套則是前短後長的拖曳白紗,相當唯美,談起夢幻白紗,她說:「魚尾或像最近電影《灰姑娘》那種澎裙,很夢幻也很吸引我。」

模特兒長腿、小蠻腰,是不少女性追求的身材,為了導正觀念,法國國會和衛生部研擬,日後將規定BMI值得高於18的模特兒,也就是身高大約175公分,至少要有55公斤,否則將不給予工作機會,同樣也是模特兒的林葦茹笑說:「通常我覺得有肉感的女生比較性感。」自嘲是「模特兒界的小胖」,會讓自己維持一定的肉感。


▲林葦茹為穿著絕美白紗走秀。


▲林葦茹為春夏發表會走秀。

陶喆愛妻江佩蓉(Penny)昨穿著熱褲現身看秀,婚後尺度不減,她表示陶喆不會管她穿衣尺度,而兩人看到朋友都有小孩心生羨慕,也希望今年能得子。


▲陶喆愛妻江佩蓉(Penny)秀美腿看婚紗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