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,在2月底推出翻唱專輯《Color The Cover》,引爆話題後,日前再加碼,曝光專輯寫真,她在裡頭身穿黑色鑲鑽内衣,不僅身材火辣,腹部印紅唇的造型,更是性感挑逗、誘惑力十足。(如下/網路圖)









不過可惜的是,似乎並非所有人都買她裝性感的帳,有日本網友大批倖田的衣著太過性感,認為她絲毫沒考慮到自己,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的身分,而根據八卦網站《藝能SCOOP》的消息也稱,有網友批評說:「倖田來未不管髮型、化妝還是服裝、歌曲都太奇怪了,給人很廉價的感覺。」







加上她這次唱的是翻唱曲,包括小澤健二的《LOVELY》,以及是Hide名曲《Pink Spider》等,都讓原唱者的歌迷聽了相當不滿,認為不管是她的性感打扮,或者台上的表現,都給人不尊重的感覺,動則得咎,這可能是倖田來未婚後出輯,始料未及的狀況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