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AV女優布莉歐森(Bree Olson)日前在洛杉磯海邊拍攝了一段性感自摸短片,想要藉此聲援流亡在外的烏干達反政府武裝頭目約瑟夫柯尼(Joseph Kony),但影片的哀傷的配樂與她搔首弄姿的畫面搭配起來,不但無法讓人為烏干達「硬起來」,反而讓人覺得「很解High」。

布莉穿上一套性感橘色比基尼,在洛杉磯海邊拍攝了一段長約15分鐘的性感視頻,她在影片中,先是躺在沙灘自摸下體,挺著32D的碗公奶在淤泥中翻滾,接著便穿著內衣在街上大搖大擺的閒晃,希望藉著她的性感裸露,引起外界對該事件的關注。



但整段影片剪接粗糙,哀傷的配樂,搭上烏干達小孩哭泣的畫面與布莉在海灘上自摸的影片,除了怪異,還真說不出任何可以稱讚的話,真是畫虎不成反類犬!

據了解,現年26歲的布莉,有童顏巨乳的封號,從小就希望成為一位AV女優,入行至今,她已演出超過170部影片,曾經被選為2008年3月的閣樓寵物。

▼布莉歐森自拍鹹濕「自摸片」聲援烏干達反政府武裝頭目約瑟夫柯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