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陳思璇常因工作出國,她說在國外怎麼穿都不奇怪,「一些輕薄短小比較裸露的衣服,我都敢穿。但在台灣就沒辦法。」目前有2、3位不錯追求者,但陳思璇仍在觀望。她不愛出門、不喜歡上夜店,自爆:「所以照片沒有我!」

7日陳思璇出席香水新品上市活動,她透露約有4、50瓶香水,常用的有1、20瓶,「因應不同場合,出國我會帶3瓶,也會在房間噴上自己喜歡的味道。」昨她身穿紅色比基尼罩上鏤空背心,下身的紅色短褲讓美腿一覽無遺,打扮如此性感,陳思璇笑答:「要抓住夏天的尾巴。」
▲打扮性感的陳思璇笑說:「要抓住夏天的尾巴。」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打扮性感的陳思璇笑說:「要抓住夏天的尾巴。」

昨她一直強調「輕薄短小」,陳思璇在台除了工作會展現性感面,私下打扮走樸素路線,「有時穿太短大家會一直看,我會不自在。」因此她只好在出國時徹底解放,福利全都留給阿兜仔,有被搭訕?陳思璇點頭,「但我是俗辣,對方來主動Say Hi,我反而會嚇到逃跑。」

目前單身的陳思璇不排斥談異國戀,語言、風俗民情等她都不怕,只怕兩人的價值觀不一樣,「但生個混血寶寶也不錯!」她透露身邊有幾個不錯對象,可是自己的觀察期很長,遇到適合的人才會放出機會,考慮幾時結婚?她回:「沒有設定,緣份來了就來了。」

雖然名模圈看似五光十色,但陳思璇個性很宅,不愛去夜店,私下頂多和朋友相聚唱歌吃飯,「朋友很保護我,還會主動過濾赴約對象,所以我的生活越來越窄!」她自嘲像老人,不解大家去夜店目的,直指那邊聊天、放鬆都不適合,而且自己也不愛喝酒,「所以照片沒有我!」再次力撇非李宗瑞不雅照中的女主角。
▲陳思璇不排斥談異國戀,目前有2、3個人追求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陳思璇不排斥談異國戀,目前有2、3個人追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