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都曾有機會搭乘過豪華遊輪,但是你能夠想像整個豪華遊艇就是一座熱帶島嶼嗎?一艘名為「Tropical Island Paradise」熱帶島嶼天堂的超級大遊艇,船身內除了遊艇基本設備之外,居然還有人造火山、人造瀑布、棕櫚樹與活動式海灘熱帶小屋。

這艘天堂級遊艇是由英國一家名為「Yacht Island Designs」的公司所設計,在「Tropical Island Paradise」遊艇內包含四個貴賓套房和一間豪華總統套房,坐落在二個甲板及人造火山內。船身的娛樂設備一應俱全,電影院、圖書館、遊戲室、健身房和溫泉浴場,簡直是座海上漂浮的天堂度假島嶼!

而遊艇內套房皆可直逹海灘小屋,人們可享受獨特的熱帶島嶼風情,在棕櫚樹下乘涼,且每一間套房都附有自己的私人陽台,船身的主甲板被人造火山流下的河流分割成二邊,河水會貫穿流到船頭形成一個游泳池。

不僅於此,「Tropical Island Paradise」還擁有好幾個伸縮的海灘甲板,以方便遊客進行各種水上活動;此外,位於人造火山後方的開放甲板甚至於可以兼作直升機的停機坪。

↓圖:「Tropical Island Paradise」的遊艇設備令人結舌!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









這裡看更多Yacht Island Designs公司的豪華郵輪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