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近來有日本雜誌爆料,一名人氣女主播和有婦之夫有染,而且兩人的不倫性愛照也跟著流出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.jp)

近來有日本雜誌爆料,一名人氣女主播和有婦之夫有染,而且兩人的不倫性愛照也跟著流出,引起社會一片譁然。

最新一期的《FRIDAY》雜誌報導,一名人氣女主播和靜岡一間菓子店的有婦之夫有染,而且兩人的不倫性愛照還遭流出。

 

網友發揮柯南精神,仔細比對雜誌中照片的臉型、牙齒和衣服等特徵,結果發現,這位女主播疑似就是牧野結美。

牧野結美曾就讀於京都的同志社大學,當初以校園美女之姿進到了電視台後,因甜美可愛的外型,引起觀眾注意。她剛開始播報新聞時,更因不時偷瞄鏡頭的萌樣,讓不少男性觀眾為她陷入瘋狂。但如今她身陷不倫風波,恐讓許多喜愛她的觀眾大受打擊。


▲網友比對照片後,直指不倫照的女主播是牧野結美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.jp)

 

▲網友比對照片後,發現牧野結美有相同的衣服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.jp)


▲甜美可愛的女主播牧野結美,相當有觀眾緣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.j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