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H奶寫真女星涉谷由里(渋谷 ゆり)日前威力強大的「乳搖」影片在臉書瘋傳,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。而向來作風大膽的她目前人在台灣,在臉書PO出之前紅到國外的「一元泳裝」,再次讓網友見識到她戰鬥力強大的好身材。
 
時常在臉書上傳「乳搖」影片的涉谷由里,好身材絲毫不吝嗇與網友分享。昨晚在臉書分享一張日前紅到國外媒體都報導的「一元泳裝」,展露出自己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,不過向來大膽豪放秀出性感身材的她,穿上跟以往不同的特殊一元比基尼,也難得表示自己感到很害羞。
 
上月初來台學中文的她,在月底取得暑期結業證書後,前往新加坡拜訪友人。再經過短暫停留後,又再次回到台灣,昨晚也一如以往,拍攝性感的「乳搖」影片,一支在餐廳等待餐點時的自拍影片,將白皙誘人的胸器放在桌上,讓網友驚呼「快攻她中路」。

涉谷由里在臉書分享自己實穿「一元泳裝」的性感美照。翻攝涉谷由里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