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標女神」劉真尺度大開,不顧形象扮女鬼,熱舞時大方放送白色底褲,接著與舞伴楊昇達賣力呈現【熱舞十七】經典橋段,壓軸動作「空中飛人」成功展現,楊昇達整顆頭埋在劉真雙峰間,眾人大呼:「好羨慕。」

面對週日綜藝戰場,【超級模王大道】今播出「最強模王合作賽」,評審劉真大膽「撩落去」,與參賽者楊昇達以國標舞呈現【倩女幽魂】與【熱舞十七】,由於楊昇達是國標舞新手,劉真笑說:「這次有很多高難度動作,從練習開始,我全身幾乎被楊昇達摸遍!」
▲劉真(左)頻洩底,白色底褲包不住肉臀,右為楊昇達。(圖/中視)
▲劉真(左)頻洩底,白色底褲包不住肉臀,右為楊昇達。

上場後劉真先穿紅衣扮演聶小倩,還不時講英文裝嬌嗔,旋轉時還狂洩底,白色底褲不時冒出頭。其中Ending Pose「空中飛人」讓兩人吃足苦頭,雖然楊昇達舉起劉真時手抖了一下,但仍以頭頂住劉真的腹部長達20秒,完美表現引起眾人一陣驚呼,不過大家也虧楊說:「你的頭好像頂到胸部了喔!」
▲劉真(上)酥胸任舞伴楊昇達力頂,時間長達20秒。(圖/中視)
▲劉真(上)酥胸任舞伴楊昇達力頂,時間長達20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