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小范冰冰」之稱的姜欣雨,日前參加電影【親家過年】首映會時,身穿深V米白色洋裝,成功博得不少版面。近日她化身壞女孩,一組半裸上陣紋身的照片曝光,她成功將「壞」與「性感」結為一體,十分誘人。

其實姜欣雨曾在電影【2046】中演出,當時她飾演一個工廠女工,而在今年大陸要上映的賀歲片【親家過年】中,她詮釋一位酷酷的搖滾女孩。據悉她為了這個角色急速瘦身,讓導演大乎滿意,直讚她是位好演員。

▲▼有「小范冰冰」之稱的姜欣雨半裸上陣,極度火辣。(圖/截自網路)


姜欣雨的身材比例協調又高挑,讓她有「九頭身美女」之稱。而近日她一組半裸上陣的照片曝光,姜欣雨化身壞女孩,首度嘗試在身上紋身,她的眼神與姿勢都十分誘人,讓網友大呼:「超火辣!」,也造成許多粉絲瘋狂轉載。不只這樣,她也成功地將「壞」與「性感」融為一體,讓人嘆為觀止。

▲▼姜欣雨成功將「壞」與「性感」融為一體,讓人嘆為觀止。(圖/截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