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子馬修(Matthew Iovane)與美國籍女友蜜雪兒(Clemens Michelle)日前到巴布亞紐幾內亞(Papua New Guinea)森林徒步旅行,卻遇上食人族,不但差點淪為食人族的盤中飧,蜜雪兒還遭到食人族性侵。

 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兩人在森林內遭到多名身上塗滿油彩的男子持刀綁架,雖然兩人極力反抗,但還是被押到森林內某處。雖然食人族間彼此用土語溝通,但仍然能用足夠的英文向兩人發出警告說「我們會殺了你」。

 

兩人遭到綁架期間多次逃走不成,蜜雪兒還遭到食人族剝光全身衣物性侵,連手指都被割到見骨。最終兩人還是成功逃脫,一直跑到附近的村落求救,被當地村民送至醫院急救後,才得以脫險。

 

而英國領事館也證實確實有1名美國女子及1名英國男子,在著名旅遊景點科科達小徑受襲,而且身上財物盡失,男方當時被綁在樹上,女方則遭到性侵。

馬修。翻攝《太陽報》

蜜雪兒手指被砍傷。翻攝《太陽報》

馬修與蜜雪兒甜蜜合照。翻攝《太陽報》

巴布亞紐幾內亞食人族(非當事人)。翻攝《太陽報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