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「大陸最性感女主播」柳岩在活動上表演《舞孃》,她的性感曲線與火辣舞蹈讓台下觀眾看得瞠目結舌,就連眾多男明星也都看到嘴開開,十分忘我。只是身上的舞衣根本擋不住姣好身材,讓許多網友大砲轟說:「奶快掉出來了。」、「好廉價。」

其實柳岩的演藝事業已橫跨電影、電視劇、音樂、體育,成為「四棲」明星,更有「大陸最性感女主播」美名之稱,她一向不吝展露傲人胸器,出席活動時都會在「奶」上大作文章,不是透視裝就是挖洞簍空,似乎裸露成癮。她也因衣著過於暴露被批「賣胸上癮」,因言行高調被指炒作不斷,讓她去年一躍成為媒體寵兒。

▲一向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柳岩,一襲高衩舞衣大秀美腿。(圖/截自網路)

而她當晚演出時將閃亮內衣直接外穿,大露又長又深的事業線,加上側面開高衩的舞衣大曬白皙美腿,甫出現就成功吸引全場目光,而當柳岩表演舞孃時,性感的火辣舞蹈讓豐滿美胸呼之欲出,台下眾多男明星看到忘我,連嘴巴張開入鏡都不曉得!

▲柳岩的舞衣遮不住美胸,網友砲轟:「奶要掉出來了。」(圖/截自網路)

只是儘管柳岩人氣高名聲大,頗受媒體愛戴,但這次的服裝曝光後,網路上仍罵聲一片,直指她「低俗」、「對不起爸媽」,甚至還有網友砲轟說:「奶快掉出來了。」也或許是她露得過於頻繁,讓網友不耐煩的說:「您別折騰了好不好,您不累我們的眼睛也受不了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