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名為「職等95後學生自拍制服歌舞片」的短片,最近在中國網路上暴紅,3名95後(1995年後出生)的女學生穿著超短裙校服,用自創跳舞蹈和音樂,通過「制服歌舞片」來展現「2010中國青少年健康人格報告」,網友大呼「瘋狂」、「有才」、「炒作啊有木有」。

3名「95後」女學生在教室自拍「制服歌舞片」暴紅。翻攝網路

創作充滿語病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「職等95後學生自拍『制服歌舞片』,無論編曲還是舞蹈動作都相當的「90後」,內容充滿語病,像是「2010中國青少年健康工程報告,小學生eighty three point one pecent(83.1%)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考試,焦慮焦慮焦慮……」、「高中生fifty percent(50%)因壓力焦慮身體不適,障礙障礙障礙與他人交往……」。 
短片(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6UuOSR-zlw)在優酷上傳3天,點閱率超過110萬。網友大呼「看不懂」,有網友說,「如果沒字幕,真的看不懂。難道我真的老了?」不少90後則十分迷戀。短片被瘋狂轉載,點閱率破500萬次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