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最新推出的一個實境秀節目《喬弟海岸》( Geordie Shore),才播出第一集,即因為裡面充滿脫衣、偷情、嘔吐等相當不堪的容,遭到在北英地區、尤其是蘇格蘭紐卡索地區到觀眾的猛轟(註:Geordie普遍指有蘇格蘭紐卡索地方口音的人)。


近兩萬人加入「臉書」裡的聲討群開罵。近4000人更簽署了一份請願書,要求播出該節目的MTV電視台把它腰斬。

一名在「臉書」上自稱「驕傲的喬弟人」的網友說:「當這些白痴在電視上大大醜化我們之後,我們再也不能以一口喬弟腔而感到自傲了。」

甚至一些紐卡索以外地區的人,也因為受不了實境秀中八名男女的胡天胡帝,加入開罵行列。一名自稱為「愛咪」的網友說:「我恥與這些人有任何一絲絲的關連。MTV把它砍了吧!」

其中部分內容包括演出者之一:18歲的荷莉哈根(Holly Hagan)在泡澡時,把有啤酒澆在她的咪咪上。而另一名演出者:23歲的傑嘉納(Jay Gardener),則狂舔她雙峰女之間流下的啤酒。之後,已經有男友的荷莉,又跟23歲的蓋瑞貝德( Gary Beadle)同床!

《喬弟海岸》是美國實境秀節目《澤西海岸》的英國版,人物場景設定在紐卡索(New Castle)。罵歸罵,它首集播出卻吸引了33萬觀眾欣賞;是英國MTV頻道近三年來最高的收視人數,比該台節目平均的收視人數7萬9000人高出許多。




→點此處看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