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在港台票房開紅,可說是系列作中的經典,身為情色王國的日本當然也有類似的史詩鉅片;由山田風太郎著作改編的《くノ一忍法帖─影ノ月》(台灣暫無翻譯)近期公開預告片,劇中「女忍」們個個身懷絕技,甚至連私密部位都能當作武器。

「くノ一」(發音Kunoichi)即是把「女」字三個筆劃拆開來,通常是小說、動漫作品中,對日本女忍者的稱呼;過去幕府時代,女忍會偽裝成一般婦女,透過色誘、魅惑等方式,藉與男性發生關係而達成任務。

用身體完成任務,是女忍的宿命。


山田風太郎是撰寫忍者小說的名家,光《くノ一忍法帖》就已拍攝成多部電影,而這次的「影ノ月」是該系列的第8部作品,描述女忍者在愛情與使命之間的抉擇;由於必須符合女忍的挑逗形象,該劇特別從AV界、寫真界選了幾位以性感著名的女星,包括森下悠里、西野翔、阿部真里、宮間梨佳等。

《くノ一忍法帖─影ノ月》裡的性感女忍。


在《影ノ月》中,女忍者進行艱苦的修練,將自己的肉體訓練成「人間兇器」,不僅可用乳汁做為攻擊武器,連下體都能噴出致命毒氣,或化作「黑洞」吸收敵人。

《くノ一忍法帖─影ノ月》預告片,情色風格不失搞笑。


※點此至卡卡洛普看更多性感女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