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在《女王不下班》擔任女主角的王心如,目前正在新加坡拍攝當地電視劇《阿娣》,但她為了展現專業精神拒絕替身,親自上演辛苦戲碼,不僅要被狗追、還被人毆打,最後跌個狗吃屎,但她卻不慎吃到又濕又髒的爛泥!


王心如拍攝新加坡當地電視劇,展現專業精神,上演一場吃足苦頭的辛苦戲碼,在戲中她演出一位愛打抱不平的女生,但一場被狗追、遭人毆打、跌入爛泥的戲,王心如卻婉拒替身親自上陣,讓工作人員大讚敬業。

只是這場戲,王心如跌入泥坑時,卻不慎吃到爛泥巴,拍攝過程她更不慎從高處跌落,讓她全身上下都貼滿酸痛貼布,她笑言「這場戲真的是拼了!」至於能夠遠赴新加坡拍攝當地戲劇,王心如坦言「很感謝《女王》導演劉俊傑,他讓我知道要隨時能夠進入『不要怕』的演技。!」

王心如目前人雖不在台灣,但她流浪貓的愛心義賣工作依然持續進行,接下來即將進入第二波義賣,她也希望有興趣的粉絲能夠一同共襄盛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