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提升教學品質、引起學生興趣,許多老師絞盡腦汁搞創意,最近有一則名為《很好笑~老師惡作劇》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片中有一位老師遇到一直在他背後作怪的「影子」,雙方你來我往了好一陣子,大家看到影片尾聲,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祝福學生有美好假期所做的鋪陳。

影片中有一位老師賣力的教學,他的後面投射了一個電腦螢幕,這樣的場景,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很熟悉,不過,老師卻突然受到干擾,原因不是台下的學生吵鬧,而是投射在螢幕上的「影子」竟然在作怪。

依照物理定律,人與自己的「影子」應該會動作一致,但老師身後的「影子」竟然會搖頭晃腦、動作有時候還會「Lag」,讓老師不得不停止教學,研究那個影子到底哪裡古怪。

經過一番測試後,老師決定直接關機,避免「影子」繼續胡鬧、亂用他的電腦,但他卻無法順利關機,還好這時突然出現另一個「影子」,幫他趕走胡鬧的「影子」,還要他告訴學生:「復活節快樂,好好在假期休息一下」。

大家這才了解,原來這一切都是那位老師為了祝福學生有美好假期所做的鋪陳。

「影子」在背後作怪,讓老師的教學不得不中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