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陸嫩模張心兒當DJ全裸刷碟。(圖/人人娛樂)

23歲的大陸嫩模張心兒大膽秀性感,繼床上全裸寫真後,又化身全裸DJ,僅以蝴蝶胸貼貼住重要點點刷碟。

張心兒拍攝性感照一向尺度大膽,之前曝光的床罩寫真僅以被單遮住重點部位,美腿、雙峰全都露,還大秀美背及蜜臀,性感火辣。而最新曝光的夜店當DJ照片又可見她大方秀出好身材,只見她胸部貼蝴蝶圖案,近乎全裸刷碟演出,讓夜店的客人尖叫聲連連。

▼陸嫩模張心兒當DJ全裸刷碟。

刷碟豪乳晃不停 眼睛大吃冰淇淋

而且刷碟本來就會用到身體的力量,只見她邊刷邊俯身,不停晃到她的豪乳,讓在場男士的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張心兒原本擔任廣西當地的體育和旅遊節目女主播,2013年參加馬來西亞選美小姐比賽,獲得最美臀部大獎。經紀公司看中她美麗的外表、年紀以及身高,發豪語要動用全部資源以及資金力捧,將她打造成大陸,甚至亞洲地區最紅的模特兒、演員。

▼陸嫩模張心兒全裸刷碟,不停晃動豪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