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年就出道的女星山本梓,具有寫真偶像及演員身份,擅長彈鋼琴與古典芭蕾,還精通韓文與英文。山本梓的身材與長相都非常標緻,參與過許多特攝人形卡通,例如「忍風戦隊」、「名偵探柯南」,也曾代言「宇宙戰艦大和號2」CM柏青哥的廣告出演,在日本宅男們眼中具有相當的知名度。

↓圖:身段與長相標緻的山本梓參與過許多比基尼寫真與遊戲廣告代言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山本梓為2011年出版的寫真集「AS ONE」遠赴西班牙拍攝,在陽光充足的異國讓看看她最巔峰的完美模樣,她那女神般的笑顏讓人聯想到女星Hebe,美態令人目不轉睛!












山本梓小檔案
Azusa Yamamoto
生日:1981年4月24日
出身地:日本千葉縣船橋市(出生於奈良縣)
身高:157cm
三圍:B82(D)-W55-H83
山本梓個人部落格:http://ameblo.jp/azusayamamoto/









↓山本梓代言「桃太郎電鉄2010」遊戲片段介紹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山本梓比基尼女神寫真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山本梓醫生裝扮的麻辣寫真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