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軍方舉辦一年一度的「大兵小姐」選美比賽,在美女如雲的烏克蘭,舉辦選美比賽一點也不稀奇!但要從軍方選出儀態佳,熟悉操作步槍、火箭筒射擊的優秀女性可不容易,這項比賽吸引了1萬8千名美女軍人報名,各個皆為了成為烏克蘭軍方的最佳代言人,而傾全力比拚。

據了解,烏克蘭「大兵小姐」選美比賽已經邁入第3屆,參賽的佳麗們不僅是結合力與美軍人,更有天使的臉孔、模特兒的姣好身材。

烏克蘭大兵小姐需透過種種考驗,包括熟悉步槍、火箭筒射擊、裝甲車駕駛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烏克蘭大兵小姐需透過種種考驗,包括熟悉步槍、火箭筒射擊、裝甲車駕駛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此之外,比賽項目包括手槍、步槍、火箭筒射擊等,還有駕駛裝甲車競賽,在野外參加訓練時也必須分工合作,發揮團隊精神,通過種種嚴苛的考驗,最終優勝者將獲得代表烏克蘭軍方的最高榮譽。

選美比賽少不了的泳裝項目,將在明(2013)年1月登場,到時也會揭曉后冠最後落入誰手,成為烏克蘭軍方的最佳代言人。 

▼烏克蘭大兵小姐訓練花絮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