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大陸長沙國際車展辦得如火如荼,且號稱「中國第一車模」曹陽、李穎芝也到場吸引不少人潮,場內車模更是無所不用其極,就只為奪得眾人焦點,其中有位車模因為出奇招,被網友稱為「自慰姐」,因此在網路上爆紅。

各家車模的美貌、裸露程度不僅可以吸引現場觀眾人氣、支持度,也可藉此累積人氣,因此各家車模大秀胸器、擺出撩人姿勢都是必備武器,各家車模爭奇鬥豔時,也希望能夠從中脫穎而出。

其中有位車模為了爭取曝光率,竟擺著特別手勢放在自己下體處,再擺出勾人、銷魂的表情,擄獲現場每個男性的芳心,頓時讓其他家車模曬胸器這招,已經不夠稀奇了,更有網友將她的影片上傳網路後,一夕之間爆紅,被網友稱為「自慰姐」。 

2012年中國長沙國際車展,其中一名車模擺出驚人Pose,網友稱「自慰姐」,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2012年中國長沙國際車展,其中一名車模擺出驚人Pose,網友稱「自慰姐」,一夕爆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