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貌神似歌手「蕭亞軒」的24歲粉領族,在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遭到疑似外勞的騎單車男子襲胸,追趕不及,向警方報案卻未獲重視,憤而向縣議員投訴,警方則說誤會一場。

這名外型亮麗的女子表示,本(10)月15日經過土城市中央路二段元復醫院前馬路旁,一名身材瘦黑疑似外勞的男子騎著破爛腳踏車從她右側穿越,接著猝不及防伸出左手用力抓她右胸,她感到一陣劇痛受驚大叫,憤而追趕10餘公尺仍讓襲胸狼跑掉。

女子說,當時騎樓有十幾名男女經過,卻無人伸手幫忙,她於是向警方報案,承辦員警僅列入工作紀錄簿,沒給她報案三聯單,18日她要求警方調閱醫院外監視器,才發現已被跟蹤了10幾分鐘。

警方解釋,被害人在工作紀錄簿上簽名備案,沒有要求報案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並非置之不理,女子反駁,以為在工作紀錄簿簽字是程序才簽名,案發3天後警方才問她要不要報案,還一直暗示「這樣很難抓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