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韓女團「BAMBINO」又有搏版面奇招!這回隊長HaDam(左圖)和團員DaHee(右圖開腿者)分別上演「溼身秀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Youtube影片,2015.12.29)

韓女團「BAMBINO」自出道以來靠著性感裝扮及火辣舞姿而話題不斷,先前隊長HaDam因穿著超短熱褲開腿熱舞,被抓包疑似沒穿底褲露出「黑森林」,大尺度的演出模式也讓該團被網友戲謔「該邊女團」;近日她們又使出搏版面的奇招,團員們表演時身穿嫩粉色的薄紗上衣熱舞,靈機一動便拿起礦泉水往胸前一倒,加碼的「溼身秀」演出更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,也讓該演出的片段在網路上瘋傳。

這支近日造成網友瘋傳的影片中,隊長HaDam先是拿起一瓶礦泉水,喝了一口後便將水瓶交給隊員DaHee,不過DaHee非但沒喝水,反而拿起水瓶就往自己胸口倒,她這一倒不僅台下粉絲瘋狂,嫩粉色的薄紗上衣被水浸溼後出現若有似無的透明感,胸部曲線表露無遺加上深蹲開腿的舞蹈動作,畫面讓人想入非非;HaDam見DaHee的行徑引發粉絲熱烈反應,她也有樣學樣、跟著比照辦理,雙姝在舞台上賣力扭腰擺臀,整段演出的煽情指數破表。 


▲團員DaHee(左圖右)先往自己胸口倒礦泉水,隊長HaDam(右圖左)也跟著比照辦理。

151104 BAMBINO表演片段(隊長HaDam cam;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 

韓國女子團體BAMBINO(밤비노)舞蹈與服裝向來都火熱,日前更是因為其中一位團員Hadam,張腿蹲下時疑似沒穿內褲,被粉絲拍到春光外洩的影片,更加聲名大噪。這回團員演出,顯然有備而來!

 
在YouTube上,隊長Hadam這回一樣是超短熱褲,但裡頭「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」就是一件四角褲!
 
你以為轉性了嗎?那可不,舞曲中場,團長Hadam趁著拿水瓶喝水之際,又直接模仿成人片,做出挑逗姿勢,將水淋在胸口,性感指數破表,搶版面功夫也一流!

 

將水從嘴巴再倒到胸口,相當挑逗。引自YouTube

團長Hadam上回疑似露毛。引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