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胸」女裁判近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自曝寫真。

此前因在比賽中走紅的『最胸』女裁判近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自曝寫真。照片中,她動作撩人,姿勢火辣,並配文:『初見女神片子下(30)周放送,先照下來攝影師相機上的片子讓你們先過過癮。開始慢慢減肥吧,主要是這個babyface超難減啊求靠譜的瘦臉操。』

根據鳳凰網報導,此外,她還表示:『如果你覺得自己愛我,先別急著對我說,如果你願意,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佔有慾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…過後,若你還愛我,那麼,我的世界就只有你。』


造型多樣。


最愛撞球。


撞球桌旁拍寫真。


坐在球檯上。


球桿也是好道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