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口佳穂の自宅と私生活を公開『得意料理はガパオライスとシーザーサラダ』

日本新一代沙灘排球正妹,19歲、172公分的坂口佳穂因外型甜美,引起網友的關注,認為她「可愛就是正義」、「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就是棒」。

 

據日本《Livedoor》網站報導,坂口佳穂從小受到擔任排球隊教練的父親影響,從小學1年級就開始打排球,進入武藏野大學後以奧運沙灘排球冠軍進行努力,因外型甜美,有日本沙灘排球甜心「淺尾美和2世」之稱,不過有運動記者認為,坂口佳穂目前並沒有可在奧運奪下獎牌的實力,且完全沒有淺尾美和那般強勁的排球水準,表示坂口佳穂只是「人氣先行」。

 

不過網友倒不是很介意她的實力如何,覺得「可愛就是正義」、「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就是棒」、「看著就可以吃三碗飯」、「別吵,她現在睡在我旁邊」、「像妖精一般甜美」。

 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 
 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