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蒂絲脫褲這招,果然叫粉絲凍未條。(圖/達志影像。2015.12.14)

27歲的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旺妮波(Candice Swanepoel),身為內衣品牌Victoria's Secret的專屬「天使」,日前在加勒比海聖巴特島拍攝新廣告,結果居然直接在海灘上脫褲,叫粉絲熱血沸騰!

只見她現身海灘,穿上各種款式的性感比基尼,擺出不同的火辣姿勢,大賣性感誘惑,期間她更不停自摸,叫粉絲看了差點沒噴鼻血,甚至還慢慢脫掉牛仔褲拍照,令寒冷的冬天,瞬間升溫不少。


▲▼甘蒂絲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呀。

而Victoria's Secret另一位巴西名模雅莉珊卓安布蘿絲(Alessandra Ambrosio),也不惶多讓,她為了倒數聖誕拍攝性感短片。影片中的她,穿上印有美國國旗圖案的比基尼,浮在泳池上擺出誘人姿勢,大展火辣曲線,最後更脫下比基尼小可愛,只用雙手遮胸,性感非常。


▲雅莉珊卓的聖誕影片,看了才知道有多性感。

雅莉珊卓安布蘿絲聖誕節性感短片如下層〜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